上傳中,請稍候...

最新
消息

NEWS

30

2021-06

【研究故事分享】撰寫論文可以「有趣」又「偉大」

感謝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運動休閒與餐旅管理研究所鄭同學的分享~

撰寫論文可以「有趣、偉大」,研究的過程中,經歷過各式各樣的事情,如何在其中獲得樂趣,並享受甜美的收穫,需要我們一起堅持下來!

以下擷取鄭同學分享之內容:

  剛進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運動休閒與餐旅管理研究所,指導教授王國欽老師給我們的目標是「有趣、偉大」。
  已經工作三年感到無趣的我,帶著教授的期待、以及不安定的靈魂,將研究的背景設定到不可思議的印度,很榮幸邀請另一位女性夥伴同行,兩位女生去到印度絕對不是2018年流行的事情。碩二開始確定目標,也努力地籌備著。因為個性的關係,既然說出就不可能反悔,幸運的是除了教授和伙伴支持這個決定,管不住我的家人帶著不安的心情也支持著我。
  兩個女生到印度15天,訪談了六個單位、十位代表,並認識了一些朋友,至今到現在回想,還是像夢一場。很感謝王國欽老師、同行夥伴及家人的支持,讓我在研究所完成一件既有趣又偉大的事。

歡迎大家繼續跟我們分享你的研究故事唷!(故事徵集活動將於7/5截止)
活動詳情請見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mail.management.org.tw/research/%E9%A6%96%E9%A0%81